有些陌生...有些熟悉...
每一張你們的臉,我都想記住。
每一次感動的瞬間,我都想抓住。
因為在我走過的這條路上,
你們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最愛的親戚、家人,
最好的朋友這一天都來到河岸,
可愛的新朋友Natalie很巧的跟我穿了姊妹裝,還擦了同樣顏色的指甲油^^
Alleycat's忠孝店的瑋哥,還在百忙中撥空做了個營養滿點的pizza給JS (謝謝Thomas的愛心歡樂送!!)
而且瑋哥做的pizza真的超好吃!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
失聯多年的國中同學小咪也第一次來看我表演,
感覺很奇妙,因為我們小時候常一起去唱KTV呢!
另一位同學雖然遠在高雄無法到場,
但卻送上自己DIY貼水鑽bling bling的唇蜜,
讓我的嘴唇整晚閃閃動人>///< 謝謝!



在這天的表演上,
特別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阿桑的「一直很安靜」這首歌,
謝謝zardkokia把影片放到youtube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sy3OAyCw9M
在zardkokia的頻道還有更多當天的影片,
歡迎各位前往欣賞。

下個月的表演正值JS出道滿十週年,
又是平安夜,
因此,我們計畫在西門河岸以「哥哥妹妹一日復活」為主題,
做一場史無前例的演出,
敬請各位攜家帶眷、扶老攜幼一起來參與這場演出XD
如果有人願意跟我們一樣打扮成自己十年前的樣子也大歡迎喔!!!

那麼,勾勾手,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