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9 蘋果日報 E3版

氣質清新的雙人重唱團體JS(Justin&Sophia),兄妹兩人因為工作關係都需要研究保養和底妝,跟JS清新的形象符合,兩人都偏好成分 簡單、價格實惠的開架保養品,平時工作時的妝感也自己動手,以簡單步驟就能完成效果自然的妝容,很適合夏季使用。本次就由兩人分享平時的保養和底妝技巧。

報導╱解光芸 攝影╱楊明龍

萬用茶樹精油 泥面膜清毛孔

重唱團體JS中的哥哥Justin,是注重保養的男生,他膚質敏感易長痘,青春期肌膚不聽話,媽媽就會帶他去做臉、甚至買過數千元的沙龍保養品給他用,長大 後他偏好訴求無添加或含茶樹精油的保養品,平時擦化妝水、保濕凝膠就好,偶爾用泥狀面膜清毛孔,有助讓膚色更均勻不暗沉。若工作需要上妝,他推薦用薄透的 遮瑕棒直接塗抹需遮飾部位,再用指腹推勻就好,效果自然,一般男生若臉上冒痘痘也可以這麼救急。

無添加產品 抗敏保濕

Sophia膚質外油內乾,用太油膩的保養品會冒痘,上妝也易敏感,因此她偏好成分簡單、訴求無添加香料或酒精的保養品,感覺用起來最安全。以往訴求天然 的保養品多半昂貴,她最推薦價格實在的無印良品、ORBIS等品牌,保濕又無負擔。除此之外,平時妝容多半自己動手,單眼皮的她不追求雙眼皮,她笑說有自 己的風格比較重要。平時除了薄透的底妝外,也會畫眼線加強眼神,眼影則選大地色系最不出錯。淺藍等珠光眼影則容易讓眼皮泡腫,她建議可嘗試飽和亮色系,規 則就是盡量把眼影貼近眼褶暈染。


新EP《Somewhere》封面上的桃紅色眼妝就是Sophia自己操刀發想的,單眼皮的她畫來別有味道。

哪裡買

無印良品 (02)2762-8151
歐舒丹 The Body Shop 各大百貨均有設櫃
戀愛魔鏡 屈臣氏有售
Integrate 康是美、屈臣氏等有售。

妝髮╱李曉芬

※僅截取部分內容,全文請看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