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閃耀 愛滋不要衛教宣導6/28介壽堂登場

為落實各項傳染病防治及愛滋病衛教宣導,讓社區民眾及青少年族群更進一步了解愛滋病及防治重要性,喚醒民眾對愛滋病的認知,宣導「預防重於治療」和「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等觀念。衛生局於二十八日下午二時至三時三十分,假南竿介壽堂辦理「星光閃耀 愛滋不要」大型衛教宣導活動,活動透過輕鬆、活潑的衛教宣導,專程聘請演藝圈知名「創作藝人JS」、「互動天使-楊賢齡」與反愛滋大使「星光一班-安伯政」與民眾互動,達到寓教於樂的宣傳效果。

 藉由此次宣導活動,落實愛滋病及各項傳染病之預防宣導及敏感性,讓民眾更進一步瞭解「愛滋病」之防治,提升本縣民眾傳染病防治觀念,宣導如何預防愛滋病、愛滋病的傳染途逕等,讓「愛有一套,停止愛滋」的觀念深入社區;以「星光幫」之公眾效應凝聚社區民眾,藉由愛滋防治宣導活動,提高民眾對愛滋病的認知,得以降低罹患率,使馬祖繼續保持全國唯一愛滋零病例的淨土。

 活動當天衛生局特地準備精美禮盒「LUSH香氛皂」十份當作有獎徵答禮物,以及精美活動宣導品三百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民眾踴躍參加。因該次活動藝人行程為當天往返,如遇天候不佳班機未飛,將擇期另外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