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了沒】這個現在很夯的節目,JS本身也是忠實觀眾
所以能去現場親自參與節目的進行,還蠻開心的
尤其節目幕前幕後都有我的學弟妹,更有親切感
像大學生固定班底中的小優、少女心和阿怪等,都是世新的學生喔~
而納豆咧~則是Justin高中同學的大學同學唷~





同一集的來賓,還有薛凱琪
我看過她上了幾次娛樂百分百,跟小豬小鬼的互動實在很可愛
是個很討喜的女孩子



這天的主題是「大學生自HIGH行為」
Justin還跟阿怪比賽點滑鼠
我本來以為Justin會贏的說,因為他打電動時手指都能按超快
沒想到電腦有點怪怪滴...





節目中還介紹了很多好玩的,其中網路產生器特別引起我的興趣
因為自己之前也玩過"與名人相似程度"這類的產生器

前幾天我又上網玩了幾個:

在江湖上的名號
用本名輸入,Sophia得到的江湖名號是"黃河獨孤魔",Justin則是"嵩山禿樵"

未來寫真館
可以看到你的未來
這是Sophia的↓
未来照片館
陳綺萱の未来照片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這是Justin的↓
未来照片館
陳忠義の未来照片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還有更多好玩的產生器
大家不妨也上網玩玩看唷~

不過最重要還是要看5/23(五)晚上11點首播的大學生了沒喔~
宣傳姊姊好不容易幫我們敲到這麼熱門的電視通告
別再跟我說沒看到JS上電視啦~

-----------------------------------------------------------------------------------------------------
大學生了沒 播出時間:

PM11:00~12:00(首播)
AM2:00~3:00(重播)
AM4:00~5:00(重播)
AM9:00~10:00(重播)
PM1:00~2:00(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