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三部曲最終章 ~ Bianco

 

20067月開始,JS展開了獨立發行EP三部曲的計畫。首部曲:【Rosso~蘇菲亞的盛宴】,二部曲:【Nero~Scream】分別在去年八月和11月發行了,2007年的2月,我們將以【Bianco~我知道你愛我】寫下三部曲的最終章。Bianco是義大利文的白色。白色代表著潔淨、純粹以及歸零。我們期待在Bianco之中,找回最初那個愛音樂的自己。就像鳥兒在空中飛翔;流星在天際奔馳;雨水從雲端墜落,一切反璞歸真。希望未來的JS,能夠像孩子一樣,永遠對世界充滿好奇;對音樂充滿熱情,並且忠於自己所堅持。這是我們和喜歡我們音樂的你的約定啊!

2/6 21:30~23:30 艾可菊斯/JS(有神秘嘉賓) 詳情請見河岸留言網站



雖然我是自私的
但是跟你們的約定還是會遵守
如果你們有空
就來吧
畢竟人生無常
誰知道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若我忘了說
先在這裡告訴你們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給我的一切
那都曾經是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