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08起JS正式與芝星國際藝能娛樂公關公司之娛樂營運總監─余潤之Tina姐簽訂獨家出版經紀合約。
象徵著JS未來的演藝之路將有個新的起點。

JS一直以來都給大家很深的"創作人"、"音樂人"或是"歌手"的形象。
事實上我們自己最擅長的工作也就是音樂。
其它週邊的公關、經紀、藝人形象等等工作,在過去幾乎都是交給唱片公司全權處理。
自從離開了唱片公司旗下,成為獨立歌手,生活上跟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完全沒有公開曝光的機會。
因為沒有人幫我們接洽這方面的工作,而且自己也不方便去做這些事。

偶然的機會下,Justin跟潤之姐在MSN遇到,閒聊了彼此的狀況。
當時我們剛離開公司,思考著未來的方向,也有出書等等的規劃。
而已入行20年的潤之姐,過去做過出版、設計、造型等等和演藝界相關的工作...
累積多年的經驗的她正巧在今年有新的生涯規劃,想朝藝人經紀方面發展。
就這樣,因為緣份和時機,我們在這個moment搭上了線。
巧的是,我們都是愛做夢的人,也都是相信命運和玄學的人,所以聊起來特別投機。
而且,潤之姐帶過的藝人都是Justin很崇拜的對象,例如伊能靜、小蟲等等。
我們從來沒想過,在Justin以前買過的一本伊能靜的寫真集中的工作人員大合照上出現過的人...
今天成了我們的經紀人。

我們將書刊的出版、專案、公開演唱和代言等等經紀相關事務交給潤之姐代為處理。
唱片的部份則仍然是由我們自己獨立製作並和唱片公司洽談發片等等事宜。
這樣一來,我們就可以更專心的做我們的音樂。
而一方面也多了一個人跟我們一起打拼,規劃並督促我們積極地經營我們的演藝生涯。

第一步,我們會先從公開演出出發。
目前已經有一些演唱的邀約,同時也在規劃一些特別的活動,到時會給大家一個驚喜。
第二,我們將會籌備出版旅遊書。
將我們喜愛的國家,用很JS的方式介紹給大家。
這部份也有些特殊的規劃,可能的話,還會讓現在在看蘇菲亞網誌的你(妳)一起共襄盛舉。
較遠程的規劃,包括內地的唱片發行、商業演出、以及其他海外演出發行、廣告代言等等。

總之,JS的未來動了起來。
有好多的事等著我們去進行,有好多的夢等著我們去實現。
而你們也不會只是旁觀者,這些夢、這些路,歡迎你們加入,跟我們一起走、一起實現,好嗎?
一同引頸期盼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