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來得及在元旦當天寫網誌
但是還是很多朋友有興趣知道我跨年當天到底做了些什麼
所以特別動了點小手腳,補了這新年第一篇的網誌

2005年12月31日當天早上8:30起了個大早,梳洗化妝,整理今天出門要穿的要用的等等雜物
10:30到達公司樓下準備出發
一到樓下就看到大陣仗,共出動了四台道奇車!
因為這次跑跨年場全公司的藝人都動員了,還包括新人團體飛輪海
小帥哥們的魅力果然銳不可擋,一大早就有小歌迷在守候他們了
JS跟動力師兄和阿桑同一車
即便是同公司,也會有緣分深淺的不同
我們跟動力、阿桑和智成特別有緣
從薔薇之戀、仙劍奇俠傳到真命天女,我們幾組人馬同車的機率最高
所以在公司裡也是跟他們最熟稔

經過了好幾個小時,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到後來講累了
有的開始睡覺、聽音樂...
我則從過了新竹開始補畫之前還沒畫完的妝
跟我估計的時間差不多,等我畫完妝,車子也差不多開到了目的地─苗栗大湖酒莊
一開到門口就看到一顆好大的草莓雕像
還沒下車我就忍不住拍下了它的倩影

大湖這場是動力打頭陣,因為他們唱完還要趕到晚上的新竹場彩排
動力唱完後還有好長一段時間才輪到我們
於是張郎哥先買了炒米粉和水晶餃湯來車上給我們享用
這裡的炒米粉真特別,裡面還會參雜幾條麵條(不知是特色還是只是不小心弄在一起?!)
水晶餃吃得出來是手工的,外皮像肉圓一樣嫩Q有嚼勁,內餡的豬肉也很新鮮!
湯都還沒喝完,張郎哥就叫我們趕緊下車去喝"熱飲"
感覺好像很緊急的樣子,於是我們也就下車去一探究竟

沒想到迎接我們的是一整桌的草莓大餐,有新鮮草莓加煉乳、草莓冰、草莓果茶還有草莓鬆餅
詩嘉則已經坐在那邊大快朵頤了
詩嘉一開口,我才發現她感冒了,真是可憐,感冒還要唱歌是最痛苦的,這種滋味我也嚐過!
她看到我的服裝,跟我說我越來越像NANA了,呵呵...果然是明眼人!
不過我們才坐下來沒多久,就輪到詩嘉上場了,唱完她也跑去趕場囉~
留下我們繼續享用甜美的草莓,新鮮的草莓,淋上香甜的煉乳,一口一個一口一個...
我簡直就像在天堂一樣幸福啊~

開心地吃完草莓大餐,阿桑和我們接力去台上唱歌
不知道是太久沒唱歌,還是因為哥哥在台上把演唱的曲目順序講錯了,還是場子太冷?!
總而言之,這一場我瘋狂的忘詞,第二次忘詞的時候我趕緊跟大家說對不起
沒想到台下來比賽街舞的年輕人給了我熱情的"加油"聲還有拍手歡呼
讓我感到很窩心,也更能專心地唱完後面的部份

回到車上,悔恨不已的我,趕緊拿ipod mini出來重新聽歌背歌詞...
<(__)>真的很抱歉啊~大湖的民眾

另一件美中不足的事呢...就是我跨年那天原本想弄美嘉最近很愛弄的捲捲頭
但是因為出門的時間太早,沒能來得及弄捲,而且在外面也沒辦法找到地方插我的電棒
於是到了頭份那一場,我只好向阿桑求救,希望阿桑的好手藝能幫我弄個有型的髮型
真的很感謝阿桑啊~在道奇車昏暗的燈光及不大的空間裡
憑著她的巧手和超強的Hair spray搶救了我的髮型
所以在頭份和新竹,我就有了比較OK的髮型囉!

頭份那一場,我們待的時間雖然不多,但是因為現場音響效果很棒!
歌詞背熟了加上氣氛很好的關係,我覺得我唱得很好啊~哈哈!
頭份一唱畢,一行人立即再趕往新竹。

一到現場就大概可以猜到台前的盛況了
因為連後台的地方也滿滿的都是人
進了後台的帳棚也好多小朋友把帳棚的縫隙拉開想一探究竟和拍照
這一場除了有華研之星以外,還有蔡詩蕓和許慧欣、劉畊宏等人
我們是排在許慧欣和劉畊宏後面,所以在後台有遇到許慧欣了
很可惜我忘了把相機拿下來幫哥哥和許慧欣拍張合照
但是哥哥有跟她說他去看了雪狼湖,許慧欣也跟哥哥說謝謝他幫她寫歌了

等我們一上台就看到了台下滿滿的觀眾
雖然舞台離觀眾有一段距離,但是我還是在偶爾閃過的燈光中看到了et他們
坐在正中央看著我的表演
不時還聽到他們喊著~「中島美嘉!」和「我愛你」等等呢!
真是謝謝你們,讓我這場有好多的力量盡情地表演!
一連唱了「我比想像中愛你」、「殺破狼」、「明天是晴天」和「遇見未來」四首歌
感覺真是過癮呢!希望大家也很enjoy喔!

唱完了以後,回到後台,我們吃了Hebe的爸媽為所有藝人和工作人員準備的外燴
在寒風中,喝著羊肉爐的熱湯感覺特別溫暖!
接著就等SHE和其他華研藝人到場,大家一起拍了發稿要用的大合照
拍完照再跟現場的一些工作人員互道新年快樂並跟大家說辛苦了之後
我們和阿桑和張郎哥就率先飛車回台北了

車子從高速公路進入台北市的時候正是23:58
大家都停在高速公路上準備迎接101大樓放煙火的美景
但是...
我們下了高速公路,所以沒看到啦~(哇哇大哭~)
就只差那一兩分鐘說,連回到公司樓下,看管理員伯伯的電視都沒看到煙火 T_T
不過倒數的那一刻,我們還是很HIGH!
四個人在車上尖叫歡呼,張郎哥還把車窗打開一直對路人大叫
哈哈...他們可能會嚇到吧!

總之跨年這一天過得還算蠻開心的,吃到了草莓,也很早就回到台北!
不過回家的路上竟然塞了快兩個小時的車才到家,我都快在車上睡著了!
但也是因為這樣才有機會好好的拍拍101大樓喔!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啦~就當送給大家的新年賀卡囉!
請各位自行利用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把它剪下來囉~

新年快樂啊~各位!

p.s.按照慣例,如果各位有拍到我表演的照片,歡迎提供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