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Justin買了Nikon D200
到東京唸書時,我又認識了擁有一台Canon數位單眼的Uni
讓我發現到數位單眼的巧妙
也讓我動了想換數位單眼相機的念頭
不過,偶然的機會下揹了Justin的D200出門玩了一天
才發現,對一個弱女子來說,揹那麼重的相機實在是挺累人的

在網路上查過很多資料
也問過一些玩相機的朋友的意見
每個人推薦的相機都不盡相同
繞了一大圈
最後我決定還是忠於自己的喜好
找一台大小適中、便於攜帶
拍出來照片質感好,不太需要修片的機種

Thank God! 我找到了Ricoh(理光)這台GX100
關於它的詳細介紹可以在搜尋引擎查詢,我在此就不贅述了
總之,它符合了我以上的需求,價錢不至於太嚇人
相機本身的造型也很有味道


(正面)

(背面)

也許有人知道Ricoh有另一款更受歡迎的機種GRD系列
而它和GX100最大的差別就在於GRD系列是28mm的定焦鏡
GX100則具備了24-72mm的常用焦段
對於用久了消費型數位相機還沒準備好接受定焦鏡的我來說,GX100是較好的選擇

於是在考慮了將近半年後
我終於在2007年底把它帶回家了
同時也買了一本專為GX100出的工具書
過陣子要來好好研究囉~
期待它能為我的部落格和生活
寫下更美麗的未來


嗯~我的GX100
今天開始,愛你喔!

Ricoh數位相機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