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同儕中認識KERORO的人應該不多吧?
會認識這隻來自K隆星的傻瓜青蛙
是因為認識了Coser日向的關係
話說數個月前我跟日向合作了NANA Cosplay Single
在CD實體完成後,我決定要在每一張CD上留下我跟日向兩人的簽名
所以跟她約在西門町,找了個餐廳吃個飯順便把CD給簽了
吃完飯也簽完名之後,看時間還早,所以我跟著日向和他的朋友北海小英雄(←我幫他取的綽號)
一起在附近走走逛逛
途中日向逛了很多間玩具店,並且介紹她很喜歡的卡通人物KERORO軍曹給我認識
我對這個全身綠綠的小東西感到很好奇
查了些相關訊息才知道劇中有一家人就姓"日向",我想也許這也是日向喜歡這卡通的原因之一吧!

後來輾轉知道華視有播這個卡通
雖然這個時間我通常都在看娛樂新聞類的節目
但因為好奇,所以有某一天,我轉到華視看他...
結果看到片頭曲的歌詞我就開始喜歡上這部卡通了
什麼「帶雨傘出門的日子永遠是大晴天」還有「煮咖哩時忘了煮飯」等等...
這些都好像我生活的寫照啊~哈哈哈
不過剛開始看的時候沒有從第一集看,所以對於人物關係等等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有一次,利用假日有空的時間,跑到百事達去租了VCD回來
從第一集開始看,然後又接著去租了好幾次
終於摸清了這隻青蛙的底細
基本上是一部很不同以往的卡通
它惡搞了很多經典動漫的橋段(ex:鋼彈、小叮噹、千面女郎...多不勝數)
還有熱心的網友將每一次惡搞的來源都整理出來呢!(看這裡)

其實我是很害怕真的青蛙的,只要一看到就會尖叫→摀住眼睛→蹲下
因為小時候在鄉下,有很多遇到青蛙的情況都不太愉快...==+
但是不知道為何,我常常喜歡上卡通版的青蛙
像小時候就很喜歡Hello Kitty的同門師弟─大眼蛙

接著又過了一陣子
日向跟我說他要在台北商專的社團發表上表演
剛好當天我也沒事,所以就去看她表演,順便在超商買了一盒KERORO的食玩送她
當然,也買了一盒給自己
順道一提,關於這盒食玩還發生過一件很妙的社會新聞呢!

10歲童偷玩具賠10萬
貧母漏夜籌錢 超商:加盟店負面行為


就是有個小朋友為了得到盒中的KERORO玩偶,而在某家超商偷開了好幾盒巧克力球
小朋友被抓到之後,差點害得父母必須賠償超商十萬元
當時蘋果日報刊登這篇新聞還畫了示意圖,超妙的!

哈哈哈...只能說KERORO的魅力太厲害啦!
話說回來,我也被這魅力深深地吸引(→被侵略了Orz)
第一盒買到的食玩,裡面送的是KERORO艦長

看到盒子背面的圖之後,實在很想要阿福羅軍曹,所以某天又去買了一盒
竟然第二次就幸運的拿到阿福羅軍曹(註:阿福羅=AFURO=爆炸頭=麥克風頭)
趁著最近的閒暇之餘,蘇菲亞動了動巧手,把他變成項鍊啦!
靈感是來自目前很流行的迪士尼項鍊
希望可以成為下一個潮流啊~
因為蘇菲亞有想要把自己DIY的飾品做成商品在網路上拍賣的構想
搞不好KERORO項鍊會成為首波商品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556附身!)
如果大家對這項商品有興趣,歡迎留言給我喔!
昨天買了第三盒,裡面是粉紅色超可愛的偶像明星SUMOMO喔!Lucky!

p.s.KERORO的PS2遊戲也蠻好玩滴!

如果你不認識KERORO軍曹,請來看看我在奇摩知識+找到的KERORO軍曹
或是KERORO的官方網站
如果你也很喜歡KERORO軍曹,請來做個KERORO軍曹的角色占卜吧!(我竟然是日向秋)
還有KERORO軍曹MSN面板可以下載喔!
KERORO軍曹目前播出頻道:Cartoon Network
首播時間18:30-19:00 重播時間21:30-22:00 00:30-01:00 06:30-07:00
也有漫畫喔!角川書店發行,已經出到第11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