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新朋友發問前先進來逛逛!(2008/03/22更新)


Q1:JS你們真的是親兄妹嗎?
A1:是的!我們是親兄妹,同一對父母親生的,也可以說,打從我出生後我們就認識了。

Q2:你真的是妹妹?不是姐姐嗎?
A2:是的!我是妹妹,真正的姐姐另有其人。(@#$%^&*...女生長得高真吃虧...)
  雖然說就算我們三人到齊還是常有人以為我是姐姐,但是我真的是妹妹! 

Q3:JS你們怎麼都那麼高啊?敎我長高~
A3:我們應該是隔代遺傳,因為外公有181cm,奶奶有172cm。
  我也可以告訴你,我們常吃麵食、小時候常喝牛奶...但我想遺傳還是最重要的原因吧!

Q4:JS你們長這麼高,怎麼不去當Model?
A4:Justin的專長是創作,Sophia的專長是唱歌,音樂才是我們的夢想。
  Model偶一為之不會排斥,但不會想當專職。

Q5:JS的新專輯什麼時候發?
A5:坦白說,這是我現在最怕看到的問題,因為我也不知道答案。
  簡單的說,如果有消息,我們絕對不會吝於與各位分享,既然沒消息,就表示還沒要發囉!
  請體諒創作歌手的辛苦。
        (2008.03.22更新:JS最新專輯「此生最美的風景」即將在2008.05.09正式發行!!)

Q6:為什麼Justin沒有獨唱曲?
A6:從我們出道前,就是以哥哥創作、妹妹演唱的方式合作,出道後還是一直保持這樣的方式。
  但幾乎每首歌都有Justin的合聲,也曾有像蘇菲亞的願望那種合唱曲。
  未來會不會有獨唱曲還不知道,不排斥任何可能性。(不過哥哥獨唱的話,那我要幹嘛?)
        (2008.03.22更新:JS 2008最新專輯中會有Justin獨唱曲。)

Q7:Sophia會創作嗎?
A7:目前我只會寫詞,還在不斷地學習當中,希望下張專輯可以讓大家看到我跟Justin合作的作品。
         (2008.03.22更新:JS 2008最新專輯中會Sophia跟Justin合寫的"曲"喔~)

Q8:我對創作也很有興趣,JS可以幫我看看我寫的東西嗎?
A8:我們的能力有限,只能給你們意見,不能給你們機會。
  其實各大唱片公司都很希望有好的創作人加入,你們可以把作品投稿到唱片公司。
  唱片公司的聯絡電話和地址,在正版專輯裡面都有寫。

Q9:JS我寫了一首歌給你們,可以收錄在你們的專輯嗎?
A9:我們讚許你的自信與抱負,不過創作專輯顧名思義就是要收錄自身的創作。
  也可以說是我們自己的堅持,還有公司的堅持,所以出專輯才會這麼龜速啊......
  繼續努力吧!希望你將來也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Q10:Justin寫給別人的歌都好好聽喔?JS有沒有可能自己拿回來唱?
A10:這是很有可能的,我們自己的意願也很高,不過新專輯還是希望先給大家新作品。
   重唱自己的作品這件事會等時機適當再做。

Q11:JS可以給我你們的e-mail or MSN嗎?
A11:JS希望還是跟大家在官網或在我們自己的部落格互動,因為以前有一些不愉快的經驗。
   一方面這樣也比較公平公正公開,大家的問題我們盡量一一回答,若有疏忽請多包涵。

Q12:JS~我也有無名帳號,可以加你們好友嗎?
A12:歡迎加好友,但網誌文章和相簿照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謝謝!

Q13:JS沒發專輯的時候都在幹嘛呢?
A13:補充能量,為下張專輯作準備,唱校園等等,還會致力於幫其他歌手創作。
   想知道JS的近況,請鎖定JS的無名部落格。

Q14:JS兄妹會不會吵架?哥哥會不會欺負妹妹啊?
A14:這些都是小時候的事了,小時候打打鬧鬧是難免的,Sophia被哥哥欺負也是難免的! XD
   長大以後就比較少吵架了,尤其現在分開住更不會吵了。(分開住是為了有各自的生活空間)

Q15:如果想寄信/禮物給JS要寄到哪裡?JS會收到嗎?
A15:最近JS正在轉換公司的階段不方便收信,等到新的聯絡方式確定會公佈於此。

Q16:JS我好喜歡某某某(同公司藝人),可以幫我轉告他/轉交禮物給他嗎?
A16:我們很想幫你,但是雖然我們跟某某某同公司,也不可能常碰面,因為彼此都有自己的工作。
   建議你到某某某的官網留言,他/她會看到的!也可藉著活動機會親自告訴他/她你想說的話喔!

Q17:Justin可以寫歌給某某某嗎?你寫的歌好好聽喔~
A17:每位歌手收歌時公司都會有各自的考量,Justin不會吝於創作給任何人,但這種事也是要講緣分的。

Q18:JS你們有學過樂器嗎?
A18:我們家三個小孩(包括姊姊)從小都有學鋼琴,原本母親是希望兩個女兒能夠把鋼琴學好,
   沒想到最後反而是唯一的兒子學得最有興趣,Justin一直到高中大學都還有找老師學爵
   士鋼琴及電腦編曲等等,所以今天才這麼會寫歌,這就叫「無心插柳柳成蔭」吧!
   而Sophia則是在學琴上遇到挫折,後來發現自己其實比較喜歡跳舞,所以國中時去學了
   幾年的舞蹈,所以在殺破狼MV中小試身手,也許未來還有機會看到Sophia跳舞喔。

Q19:請問JS你們沒有其他工作嗎?這樣可以養活自己嗎?
A19:是啊!做音樂就是我們唯一的工作,Justin除了做自己的專輯,也幫別的歌手寫了不少
   主打歌,養活自己是綽綽有餘了。Sophia目前還是以唱歌為主要的收入來源,非宣傳期
   有時會比較吃緊,但是平時的積蓄還是足夠她一個人過生活的。
   所以喜歡我們的音樂就請支持正版,支持正版就是支持創作。

Q20:對不起,請問JS是誰?
A18:@@...JS是台灣唱片界的一對兄妹組合,五年前發過一張專輯,那時候叫GOGO&MEME哥哥妹妹。
   改名為JS後發行了一張"遇見未來"專輯,下一張專輯正在籌備中...

以上
Q&A問答精華會不定期新增。

Justin的無名部落格
Sophia的無名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