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で頑張る。」

一個人努力著。
這樣的生活難免還是會感到寂寞和疲倦。
雖然我在工作的場合看來如此耀眼。
雖然我總是對關心我的人說:「我很好,不用擔心!」
雖然我喜歡用隨和的態度、溫暖的氛圍去和朋友相處。

但我還是企盼著那唯一的你,
在工作結束之後,帶著溫暖的眼神說聲:「辛苦了!」
在我不讓別人發現的脆弱的時候,給我安慰。
在我一不小心又開始勉強自己的時候,告訴我應該要放鬆。
跟我感受同樣的情緒...

因為我也會用相同的方式對你,
那是一種溫馨的分享。

就像日劇「紅線」裡面提到的...

「跟你在一起,痛苦一定能減半,而快樂則會加倍。」

還有...

「對你來說,我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會這樣發問的人,應該是對對方開始重視了吧...
希望自己在對方心中也是重要的。

應該漸漸發現了吧...
我是個脆弱又情緒化到不行,一個平凡的女生。
很努力想把自己拉回來啊...
但是太過在意總是讓自己又變回討厭鬼。

唉...
是不是又快要月圓了呢?
還是最近開始看書的關係,讓我想些有的沒的...
盤根錯節的思想真是讓人困擾,
如果我的頭腦可以簡單一點就好了。


你也是一個人住嗎?
來說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