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幾個關鍵時刻
入學
就業
結婚
生子
.......

我最近正面臨自己人生中的關鍵時刻
第一次意識到 也許這正是我人生中的轉捩點
未來在哪裡?
沒有人能給我答案
是啊 原來如此
沒有人能告訴我怎麼做
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要什麼
而我 也有權利決定自己要怎麼做
突然之間 一切好像豁然開朗
真搞不懂之前為何要一直鑽牛角尖
其實我是有資格決定自己的人生的

「做決定的是我的WILL」~摘自中島美嘉 WILL歌詞

我用這句話鼓勵過徬徨無助的網友
卻忘了鼓勵自己
自由意志 這多麼寶貴的一樣東西
如同電影「魔鬼代言人」提到的
要做撒旦或是天使 全都取決於一個人的自由意志 一念之間

今後不想再做被動的角色
畢竟 要養活自己不容易
我要開始積極爭取更接近成功的機會 更接近夢想的終點
未來由我自己掌握
「加油!」 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