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已經被我拆開來聽的「通常盤」。
是唯一的大頭照,因為沒附T恤,至少封面要夠吸引人啊~


再來由左至右依序為「初回生產限定盤A、B、C」三種版本。


從外盒背面就可看出每張單曲附的T恤都不一樣,三款分別為白底黑字、白底淺紫字、黑底白字。
這次合作的服飾品牌SLY所賣的T恤一般都要台幣一兩千元,因此單曲附T恤2480日幣還算是划算啦...(我承認我在安慰自己XD)


今天一大早因為感冒咳嗽咳到醒來,乾脆來拍試穿照and寫開箱文。
挖很深的U型領穿起來稍微有些性感呢~>///<


加長的版型我愛!!!而且好合身啊~
上面寫的是「Wake up! Travelling. Circus is coming」& 「CIRCUS 2009」


試了很多次都沒有辦法自拍到背後那隻美麗的蝴蝶,最後只好脫下來拍啦~


標籤處也有小隻蝴蝶和Mika Nakashima & SLY的字樣。


10/1起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3F的SLY專櫃有展示這次CANDY GIRL的服裝。
經過蘇菲亞走訪,發現現場展示的是限定盤A封面穿的那套連身裙。
不過少了同樣的褲襪和配件,feel還是有一滴滴不太一樣。
而且最重要的是,少了美嘉本人啦!!!(誤)
雖然我當天去逛的時候沒有失手買下那套據說是全台限定六套的打歌服,
但是櫃上那位妝化得跟美嘉幾乎一模一樣的專櫃小姐還是非常Nice的送了我一本有美嘉封面的日版型錄。
(雖然她假裝沒聽到我朋友說他也要一本...哈哈哈)
除了服裝之外,櫃上也有展示我所買的這四張日版單曲以及超大張的裱框海報!!!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跑一趟南西三越吧!

"如果有人買了那套服裝回去穿,別忘了拍照放到網路上跟蘇菲亞分享一下喔!"

這幾天也一直在家裏Repeat「CANDY GIRL」這張單曲,
越聽越好聽,而其中我比較喜歡「SMILEY」這首歌,
另外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歌名的玄妙之處?
讓我用大小寫區別來給點hint吧!
「SmiLeY」
有沒有發現?沒錯!SLY這三個字母躲在裡面呢!
而且歌詞是中島美嘉本人寫的,
這個小巧思用得好啊!!
我想一定是我跟美嘉有心電感應才會發現這件事的...ㄎㄎㄎ...(對不起我又在幻想了XD)

總之這首歌我很喜歡,但跟DAISHI DANCE合作的那首「Memory」又更喜歡~
不過好在我沒被騙去買那張電音專輯,
因為今天發現,美嘉11月要發的新單曲「流れ星」(流星)的C/W曲竟然就是「Memory」啊!!!
本來一直在猜會收在下張專輯的,沒想到日本索尼來這一個狠招...@#$%^*...
唉,不管怎樣我還是會買的啦!而且要連「TRUST OUR VOICE Live DVD」一起買!!!
哈!開始幻想有一天索尼會頒給我「惠我良多」的匾額了...XDDDD

結語是...

「No Mika No Life!」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