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ミがボクの名前 呼び捨てにするたびに ただどうしようもなく キミだけが好きで好きで...」
  (每次當你 省略叫我的名字時 不知如何是好 我就是這樣的 喜歡著你 深愛著你)─FLOWER OF TIME

有了親暱的稱呼,通常也代表著戀人間的關係進入了不同的階段。
那個讓人感受到溫柔,卸下武裝和心防的稱呼,就是喜歡的證明。

「一人きりでいる事になれたつもりでいただけ 見えないフリで過ごした日々をもう二度と繰り返さないように...」
  (原本打算就這樣孤獨一人過下去 每天漫無意義的日子希望不要再來過)─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為了不想受傷,所以選擇孤獨。我想這樣的人應該很多。
越是這樣想的人,越是脆弱,一但遇到窩心的對待,反而會無法自拔地陷入吧。

「誰よりも愛してる 自信はあるけれど 誰より愛されてる 自信はないから...」
  (比誰都深愛著你 雖然我有自信 但是是不是你也同樣最愛我 我沒有自信)─MY GENTLEMAN

面對很多事情都充滿自信,唯獨面對愛情,總是一不小心就喪失了所有的自信,這就是我的脆弱。
雖然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是好想佔有你的全部,你的現在過去未來。
抓得太緊,是不是反而讓人想逃呢?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心裡總是有好多的擔心,卻又要故做鎮定。
太過敏感的自己其實有時候真的很痛苦,要試著把注意力轉移、轉移...

「My voice 自分の心の声を信じて Your voice あなたの代わりは 誰もできない...」
  (My voice 相信自己心底的聲音 Your voice 沒有任何人 可以取代你...)─TRUST YOUR VOICE

相信自己做的事是對的,才走到了今天。
今後也要繼續相信自己。

「見つけてほしい なぞってほしい...」
  (希望被發現  又想是團謎)
「私が生きて いつか この声だけが残って 気づいてくれた人が 愛を求め 抱きしめてくれるのなら...」
  (我存在著 終將只有我的聲音 會殘留下來 如果注意到的人啊 能夠就此追求愛 擁抱這一切的話...)─声

這是首為歌姬中島美嘉量身訂做的歌曲,同樣身為歌手的我聽了也深有同感。
對於目前為止平淡和精彩黑白分明的生活感到自在,卻又希望自己的事業能更上一層樓,
但如果受到過多的關注,原本的自由是否會因此而喪失呢?

是啊,總有一天,能存留在這個世界的會只剩下我的聲音。
但是,在我的聲音裡,也同時保存著你的回憶、你的愛、你的故事啊。
歌者是有使命的。

-------------------------------------------------------------------------------------------------------

「VOICE」是張好專輯。
能給人精神層次上的滿足的音樂,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