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ixi認識的北海道DJ小蘇因為知道我非常喜歡中島美嘉
所以當他獲邀撰寫中島美嘉「YES」專輯(內地版)推薦文時
也問了我願不願意也寫一篇
我想既然能為自己喜歡的歌手盡一份心力,當然是立刻答應了!
雖然當時正忙於語言學校的考試與宿題等等
但我還是趕在dead line前將推薦文交給小蘇了

上面的圖是打樣
除了小蘇和我的推薦文之外
小蘇也有邀請在這張專輯中提供了「Dance with th devil」及「祈念歌」的岡野泰也老師撰寫

而且據說這張專輯在內地是限量發售的
所以內地的美嘉迷們
可要加緊腳步
盡快到唱片行入手這張專輯喔~
這是一張很耐聽的專輯
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