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島美嘉拍《Nana2》突襲新宿借市民做臨記
2006-10-27 
大公網

《Nana 2》現時正在趕拍當中,日前女主角中島美嘉,便突然在新宿出現,以電影中的組合「Black Stones」的名義進行一場小型演唱會,吸引近二千人在場觀看。

大崎Nana大碟十二月推出

中島在戲中與成宮寬貴、丸山智己及本鄉奏多四人組成樂隊「Black Stones」,四人於二十五日晚上,突然在新宿的街頭出現,即席舉行演唱會。其實這是電影《Nana 2》中的一幕,電影講述樂隊要在街頭表現,結果便真的到新宿作突擊拍攝,借在場的市民做臨記,拍下他們最真實的反應。

製作方面動用了近十台攝影機,更有直升機在高空拍攝人山人海的場面,而中島則唱出電影的主題曲《一色》,獲得歌迷的一致讚賞。中島宣布會以大崎Nana名義推出第一張唱片,亦是最後一張的大碟《The End》,為電影版的《Nana》劃上圓滿句號。

註:樂隊=樂團、臨記=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