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
在5/16以前每天到7-11報到
並且購買指定的明星商品然後上網登錄發票
希望能因此抽中到日本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門票

5/17結果公佈之後
發現我沒抽中,有點不甘心但也只能認命了

然後這幾天,因為鼻子突然莫名的發炎
狀況蠻嚴重的,沒什麼體力,只能躺在床上
所以,連部落格上的留言也沒辦法持續關心

不過週末上來看了一下,注意到在我寫VMAJ投票活動的那篇網誌
有一位網友留言給我
他說自己抽中了7-11的VMAJ門票,想把資格轉讓出來
還留了自己的手機號碼
雖然我很驚喜,但也有些不可置信,畢竟是這麼好的機會
一方面,沒什麼體力所以只有回留言給他,並沒有打他手機

沒想到隔天,華研的工作人員打電話給我
說有人打電話到公司,說要轉讓日本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門票給我
他也留了手機給公司
這時我想,這個人應該是認真的吧!?
所以請公司的人幫我轉達我願意接受轉讓的資格後,我也立刻依照對方給的電話
打給旅行社和7-11的人確定我要接受對方的轉讓,參加這次的VMAJ頒獎典禮
在我正病入膏肓的時候,處理這些細節雖然有點小吃力,但是心情卻很興奮
因為成功的話,三天後,我就可以親眼看到中島美嘉,和整個盛大的頒獎典禮了!!!

我甚至還邀請了賈斯汀一起自費參加
他也毫不遲疑地答應了我的邀請
畢竟對我們來說,能夠親身參與這樣一個國際性的音樂盛會,是無比興奮的事情

本來今天中午以前,就要把護照傳真出去,準備踏上VMAJ之旅...
殊不知,10點不到,就接到旅行社的電話...說...
7-11規定中獎者只能將中獎資格轉讓給二等親以內的親屬
不過旅行社的小姐人很好,她說看我這麼想去,不然她看看能不能幫我要到兩張門票
這樣的話即使我自費,也是可以看得到頒獎典禮
因為她說,其實其他抽中的人有些根本不想去看那個典禮,只想去東京玩
沒想到,7-11說日方主辦單位一板一眼,一點都不能通融...
所以,這已經近在咫尺VMAJ之夢就這樣破碎了...

本來以為,最近衰到不行,還生病的我,遇到這種天上掉下來的好事,算是否極泰來...
唉...我果然還是想太多了...
也許我只有衰下去的命吧!
美嘉...我不能去現場替妳加油了...

anyway,還是非常謝謝gkgk307這位網友您慷慨的善行喔!
希望我們下輩子能做親戚,這樣就可以轉讓成功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