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美嘉在日本MTV頻道的年度盛事VMAJ 2006共入圍三個獎項,分別為:
Best buzzASIA from Japan (最佳buzzASIA日本藝人)
Best Female Video (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 入圍歌曲:NANA starring MIKANAKASHIMA/Glamorous Sky)
Best Video from a Film (最佳電影主題曲音樂錄影帶 入圍歌曲:NANA starring MIKANAKASHIMA/Glamorous Sky)

而今年的VMAJ頒獎典禮與過去幾年最大的不同
就是中島美嘉本人會出席喔!
在VMAJ的官網上目前公佈的出席藝人名單,美嘉有出現在其中

一方面,更好的消息是
MTV中文頻道跟日本韓國同步舉辦網路票選
參與票選的網友除了可以支持自己心目中的偶像
還有機會獲得2006「日本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入場門票,一人中獎,兩人同行(詳情請參考buzzASIA獎中文網頁)
要參與票選必須先在MTVchinese網站註冊成為會員
註冊成功後在網站上登入就可以到buzzASIA獎的日本藝人票選網頁投票給美嘉啦!

2006日本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時間:2006年5月27日(星期六)
地點: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
注意事項:本獎項只提供入場門票(搖滾區,無座),機票、食宿、簽證等費用,請得獎者自行負擔。
 
(以上消息來自mtvchinese網站)

雖然說主辦單位並不提供機票、食宿、簽證等費用
但是如果光是參與投票就有機會到日本去參與盛會並且親自見中島美嘉一面
那我覺得也已經夠值得了
所以各位美嘉迷們趕快上網投票吧!
如果你們其中真的有人幸運抽中了門票
請記得,我很願意成為跟你同行的另一人喔!蘇菲亞在此誠摯地說...*^_^*

p.s.7-11也舉辦了VMAJ的投票抽獎(含機票住宿),快去參加吧!詳情看這裡

VMAJ官網首頁
buzzASIA獎中文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